和你相遇的瞬间即是永恒

Only (十绒)

 . abo世界观 避雷避雷避雷

 .酒吧老板×驻唱歌手

 .挺 长 的 真的  赶上七夕小甜文

 .是他是他  他来了 (我真挺能咕咕的一直咕到七夕嗯我真棒)

 .接一个小番外 这里 


 


1.

  霓虹的光斑洒下,照射在躁乱的人群身上。酒吧里,喧闹,自在,独有的魅惑的气息,让人欲罢不能。

  刚刚结束演出的驻唱歌手下了台,立刻被众人包围。蓬松的黑发肆意搭在肩上,刘海被微微撩起,露出有些稚气却又不失精致的眉眼。他饶有兴致地看着周围的人。这是他第一次在这里演出,但效果看起来不错。

  “我去,看这张脸真不知道是唱摇滚的啊。”

  人笑了笑,他这张脸能带给人唯一正确的感觉就是,他是omgea。

  “小哥哥是o吧?有没有主啊?”

  被面前的人问到,他也不好不答。几个围在前层的alpha明显对他有好感,听到这里,都不由自主的盯住了他。  

  自己怎么像被狼看上的小绵羊...

  “没。我,性冷淡。”

  倒是没有一点遮掩。一片哗然后,他想快步离开这里,顿了一下,还是礼貌的回头,道:

  “我是绒,今后多多关照。”

  


  呵,去他的性冷淡。

  绒把吉他摘下,一人一乐器靠在墙上。没走出酒吧多远,喧嚣的人群声若隐若现。绒不禁想起刚刚围着他的几个alpha,心道怎么没看清长什么样,万一人家..

  不在意o闻不到信息素呢……

  绒自知并不是性冷淡,只不过他的体质只能让自己在特殊时期闻到微弱的a的味道。但众所周知,omega闻不到信息素,在发 情 期靠不住别人,只能用抑制剂解决。那自己找个alpha干嘛?当他易感期的保姆?

 

   放下吧,大不了孤独终老。


  也没见过用抑制剂活不下去的omega。

  

  绒欣慰的翻开了聊天记录,是酒吧发来的报酬,心情更加舒畅,背上了吉他准备回家。正所谓年少轻狂,自己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,不必过于纠结于此。这是他以往的自我安慰方式。

  

  失去了我,是他们的损失。

  

 

 

 第二天,绒照常来到酒吧,换了一身休闲装,但这张难以令人忘怀的面庞还是让他被人认了出来。

 

  “您好,一杯Martini 。”

  

  “先生,您是昨天的驻唱?”

  “嗯?嗯是我。”

  调酒师笑了笑,用眼神向他示意。绒顺着他看去,正坐在吧台前的人也看了他一眼。

  两人相隔不远,绒开始回忆着昨天有没有见到这人,不对啊挺帅的我怎么会没印象...

  “这是我们老板。”

  

  绒微微抬头,不知该如何接话。

  嗯?我怎么记得你们老板不长这样?

  

  绒这么想着,然而就在这时,他突然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。

  

  既熟悉又陌生。


  绒的身子不易察觉的僵住了。



  ?

  !


  

  这TM是alpha的信息素啊!

  


  绒此时脑子突然断片,来不及心想自己这是被妙手回春了还是怎么,现在最主要的是,这味道的主人好像越来越近了…

  

  “您好?”


  我不好谢谢..

  绒一个激灵,猛的抬起头,原来是那位老板坐到了自己旁边。

  等等。

  绒尽力压制住身体的异样,忍不住道:

  “您是这里的老板?”

  头发呢?当然这个问句他没有说出来。

  “那天见你的,是我的朋友。他说自己是什么是身份?”

  

  “我是这里的老大噢。”


  老大不是老板吗?

  他看着绒陷入沉思的样子,似乎猜到了什么。

  

  “我是十,方便单独聊聊吗?”


  绒的思绪被拉了回来,连忙嗯嗯的点头。

  他与人进了一个单独的包间,还没等他问出什么,那位先回头上下打量了自己一遍。

  

  “你不是闻不到吗?”

  我是闻...嗯?绒心想,这不是他与那位长发老板所说的事情吗。

  “那是我朋友,他把你的资料都告诉了我。”

  绒在心里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对啊,这不正常吗。但他还是表面一脸平静的问:

  “您找我什么事情?”

  绒略有不安的看着他,听到这句话后,十莫名牵起了一丝笑容。

  

  “你对我有反应?”

  绒睁大了双眼。

  这话有歧义啊喂!

  见他没有回答反而盯起了自己看,十朝他迈进了一步,微微倾下了身子。十本身就比绒高上半头,一股淡淡的薄荷香弥漫在他周围。两人的距离缩进,常年不被ao属性压制的绒才明白,什么叫alpha的压迫感。

  他不由自主的缩了缩,不知道这人想干什么,但他现在只想跑,越快越好。

  “你是,只对我有反应?”

  您才发现吗...绒努力回忆着那天自己都说了些什么。

 

  “就, 基本闻不到信息素的omgea。”


  现如今他被包裹在一个溢满薄荷香的房间,想起来真是,天有不测风云。

  “您...还有事吗?没有的话我要走了。”

  被alpha逐渐笼罩的绒忍不住了,冒着失业的风险用强硬的语气问到。虽然今天严重ooc的绒已经准备辞职不干了。

  “我昨天看到你了。”

  十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越逼越紧,直至让绒不得不倚在了墙上。

  “演出很棒,你也是。”

  “像我这样,你可以产生反应的人,应该是你遇到的第一个吧?”

  十的声音很有磁性,配上a独有的感性,绒深吸了一口气,惴惴不安的想下一句话不会是...

  

 “给个机会?”



2.

  绒是骂着街回来的。

  回到家,他飞速的冲到洗手间洗了把脸,清凉的触感让他微微发烫的温度缓和下来,但残留的薄荷香还是在暗戳戳的提醒他。

  你貌似跑不掉了。

  

  今天是绒被他“追求”的第二个月。

  托十的关系,他终于知道了那天的长发美男是哪位。此人名叫卷,是十的好兄弟,令绒意想不到的是,他竟然是自己前老板!

  

  “小朋友,要是你和十成了,可要谢谢我噢!”

  绒疑惑的凑到他跟前问,此话怎讲。

  “他是在我那里看到你的! 那个眼神,让我头一次怀疑这家伙是个纯情小处男。”

    

  处不处他不知道,但十看自己的时候哪里纯情了!

  

  以及那天他与十聊到关于信息素反应这个问题。

  “你那天故意的?”

  “不然呢?”

  那天十一脸戏谑的看着上当的绒,看的他双颊泛红,钱都没结火速逃离了现场。

  

  “啊!”

  绒自我放弃般往床上一仰,不知在玩弄着什么,翻来覆去,还伴随着仰天长啸。

  实话说,他不是对十没有好感,他是不习惯。

  自己好好的过了这么久,突然被一个alpha打破了自己omgea的身份,怎么说也有个适应期吧!

  而且,他的自我认知人设可是酷帅狂霸拽,怎么一遇到那人就...

  绒想不到合适的形容,就是纯粹感觉自己被阴了。


  直到他演出结束后,坐在一个空包间里休息,还在愤愤不平。

  什么事啊...

  还没等他发牢骚,突然,一阵奇异的感觉蔓延上身。


  糟了。


  绒只在意着他与十的事,忘记了自己特殊时期的日子就要来了。此时的绒在心里又愤愤的给十在小本本上记了一笔。


  难受。

  绒艰难的偎在墙角,靠着墙体的凉意保持清醒。

  抑制剂本是一直带在身上,但由于演出不方便,只能暂时存放在休息室。

  对啊我怎么没回休息室啊啊啊啊!

  十啊啊啊又是你啊啊啊!

  绒又给他记上了一笔。


  但当务之急,是解决自己的问题。

  这人...怎么这么多...

  外面是狂欢的人群,先不说各式各样信息素飘散在空中的杀伤力,就自己现在的状况,外面的alpha没有闻到自己的味道就是谢天谢地。

  

  突然一股味道打断了他的思绪,绒的心一紧,同时一个词涌入他的脑中。

  阴魂不散。

  只见十与门前服务生打了个招呼,神色微愠,走了进来,反手锁上了门。奈何自己身体不适,只能让绒蜷缩着看了他一眼。薄荷淡淡的味道令他稍稍缓解,甚至有些不明的感觉怂恿他向十靠近。

  

  绒湿漉漉的眼神看的十一时竟不知下一步应如何是好。他小心翼翼的散发着,但神情依旧不变。

  

  “你的抑制剂呢?”

  十的语气不善,身处劣势的绒也没有办法做什么,只能无辜的眨了眨双眼。

  “在,对面。”

  绒刚想问他能不能帮自己一个忙,下一句就被堵住了话。

  “你知道,我不会帮你拿的。”

  我就知道...

  没等他想出下一句,十轻声的走了过来,从背后搂住了他。

  

  啊!

  绒的身体不住的放松下来,但手脚也逐渐发软,心中的理智朝他呼喊 ,但当他回过神时,已经被他用手锁住了。

  哥们你冷静啊!

  感受到人的挣扎,十不说话,只是搂的更紧了。微凉的手臂贴上他的衣服,透过薄衫,绒在心里哀嚎三声,此时他很想爆粗口,但只能用尽量强硬的语气朝他道:

  “放开。”

  这句话在十的耳朵里一点震慑力没有,但他还是回了一句。

  “你想怎样?”

  十的声音从他耳边传来,热气扑上,绒有些站不住脚,却仍不服软。


  “我出去拿...”

  “你要是不想被轮jian,就听我的。”

  绒直接震惊了。

  

  什么东西?我?

  

  “现在是法治社会!”

  “你知道,alpha也是有他自己的本能吗?”

  十似无意蹭了蹭他的脖子,在他腺体旁摩挲。

  “让人背叛本能,好像比尊法更难一点。”

  说这几句话快要耗尽了绒的全身力气,他长这么大从来没被ao属性压制过,但这人说的好像有点道理。

 

 “你都勾我这么久了,我也快压不住了,怎么办?”

  

  怎么办...这怪我吗?

  

  “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个机会?”

  绒感受到他覆在自己身上,属于alpha特有的归属感弥漫全身,但没有丝毫的攻击性。


  他真的,合适吗?


  循循诱导的声音再次响起,绒终于放松了身体,整个人被他抱在怀里。

  

  也许,可以试试。

  

  与自己斗争到最后绒下定决心般闭上了眼睛。

  

 “好。”


  


  

3.

  他们交往了。

  那天绒被他标记过后,算是彻底确认了两人的关系。现在想起当时的酥麻感还觉得脸微微发烫。

 

   “我咬了。”

  “嗯...”


    停止你的回忆 !立刻 !

  绒甩了甩头发,深吸一口气,准备上场。

  

  聚光灯下,他是最耀眼的那一个。

  十倚在吧台前,勾起唇角,看着这个正在发散魅力的男朋友,想起了他与他的第一次见面。


  也是一个喧腾的夜晚,意气风发的年轻人无意间朝台下五彩斑斓的人群一笑,令他一瞬心动。


  “欢迎加入这狂欢!”

  

  他仿佛天生属于舞台,灯光恍得肆意,也遮不住他身上的光芒。

  

  “想什么呢?”

  绒下了台,直接坐到了他的旁边。既然确定关系了,就不要唯唯诺诺了吧?绒心想。


  十看着眼前的少年,眼神中的柔情尽现。


  “我在想,你真棒。”

  被夸的人丝毫没有感受到他的诚意,哼了一声,向吧台要了威士忌。

  

  “但我也想,把你变成我一个人的。”

  措不及防被情话吓到。绒及时收回了准备炸起的毛,道:

  “你慢慢想。”

  

  “最近我有个邀请,音乐节,少个嘉宾。”

  十如愿以偿的看到绒把头转了回来,期待的目光直直的冲向自己。

  小朋友,好说话。

  

  “所以呢老板?”

  绒秉持着能屈能伸的姿态,向十发问。

  十故意不回答他,伸出手,轻点了下自己的下唇。

  

  ...呵。

  绒丢了他个卫生球,转身喝起自己的酒。

  

  十笑了笑,轻车熟路的把人搂进怀里。

  “嘶,在外面呢注意点,我说了我性冷淡...”

  不顾怀中人的不满,十将手指停在了他的唇上,示意没关系。

  “我是老板,比老大还管用的那种。”

  

  两人依偎在一起,仿佛隔绝了这片片人事喧嚣。

  

  一见倾心,怎会舍得把你分给别人。

  没关系 ,我们来日方长。






【十:绒绒是什么味道?你们猜】


  


【七夕那天(可能)还会有一点点后续 ,嗯,相信我】

  

  

  

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


  

  

评论(5)
热度(3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ree司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